浅色系装修搭配注意以下三点,盛世名门教您轻松装出高级质感!

发布日期:2023-02-08
浅色系装修搭配,怎么装出高级感和质感?来对了哈,看这里!只需注意以下三点,盛世名门教您轻松装出高级质感!

       浅色系装修搭配其实最大的问题就是深浅矛盾,喜欢深的质感,但怕闷,喜欢浅的柔和又怕寡淡廉价。大家现在只需要学会以下三点,那么现在流行的奶油风,原木风,法式风等的浅色搭配,都能轻松拿捏了,你家想要装丑都难。


浅色系装修搭配注意以下三点,合生雅居教您轻松装出高级质感


       第一,不扭曲过度。不要满屋都是曲线,比如奶油风就刷一面奶乎乎的墙面,搭配圆润的沙发,圆形曲线的茶几和挂画,软蓬松的沙发,毫无疑问这种装修搭配时间一长,你一定会看腻,甚至是厌恶,因为我们本性是喜欢清爽干净简洁的东西,选择奶油风的朋友大多数是喜欢那种柔和放松的气氛。所以并不是很多人以为的喜欢高级就要选择很多黑色,喜欢温馨就要选很多黄色。


浅色系装修搭配注意以下三点,合生雅居教您轻松装出高级质感


       想要好看又耐看的奶油风我们在装修的时候就要注意不能全是弧形曲线,要适当加入一些直线,菱角,尖角,瘦,薄,细的这些造型,比如沙发背景可以做成直线切割的,打上灯带,又高级又有氛围。沙发,休闲椅,茶几都去选择瘦的,尖角的,直线形状的,硬朗有立体感的造型自然呈现出清爽感。同理,原木风想要不廉价,也可以用这个思路,比如沙发,休闲椅全部选择弧形圆润动感的造型,那只会让原木风变成乡村风。但是我们在这些动感的造型里面再去加一些直线的,瘦薄的,直立角的,立马就会让这个空间环境变得自然温馨又精致时髦。


浅色系装修搭配注意以下三点,合生雅居教您轻松装出高级质感


       第二,不过分细腻。不要全部都选择光滑细腻的材料,材料的变化才是无痕的高级。不要觉得粗糙的东西就是廉价,光滑细腻的才是高档,搭配讲究的是层次变化。比如你选个光滑细腻的地毯,再搭配细腻的沙发,全部都是光滑细腻的,反而会廉价平庸,相反的加入一些粗糙的才会质感满满。比如沙发是细腻麻布,茶几是光滑亮面油漆的木头,地毯选择粗糙甚至颗粒感的,表面材质的质感产生变化,有粗有细,有光有暗,就能营造一种感觉上的丰富,透露出高档来。


浅色系装修搭配注意以下三点,合生雅居教您轻松装出高级质感


       第三,要大小不一,这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想要搭配出彩的效果就要做出一些大小不一的造型层次,比如沙发后面配一米乘一米五的大挂画和抱枕的小体型产生一个反差,门一侧的小挂画和我们沙发前面的茶几的大形成一个大的反差,挂画的选择该大就要大,该小就要小,大和小之间的对比可以形成一种视觉张力,营造饱满和丰富,就算你家是简单的全白搭配,也不会显廉价。

       以上就是家装怎么装修搭配出高级感,小技巧,大作用,需要装修的朋友赶紧收藏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