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G SHI MING MEN

HOME FURNISHING CO.,LTD.


      江山盛世名门装饰材料厂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坐落于中国木门之都-浙江江山。
      公司成立于2006年,现有厂房2万多平方米,车间配备多种专业机械设备,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化生产,通过13年的积累,公司已拥有一批高技术设计研发人员,并成功注册了多项生产专利。同时公司还拥有一支专业的营销队伍,随时以其丰富的业务知识、热情、高效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曾为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维也纳酒店集团等多个项目提供完善的产品。同时产品远销法国、意大利、迪拜等国家和地区。
      在2016年,公司扩大产品线,如护墙、衣柜、橱柜、酒柜等家居产品。全面开启全屋整木定制,以满足新消防群体80、90后的个性化需求,为您打造梦想中的家。
      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以高质量、高档次、健康环保的产品和优质服务奉献和新老客户,为您的家居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和一份舒适的心情。欢迎各界朋友、用户,来函、来电、来人订购。

企业设备

Enterprise equipment

品牌文化

Brand Culture

经营理念

质量第一、客户第一、服务第一

公司宗旨

诚信永恒、客户永远是对的

品质方针

质量至上、客户是质量的唯一裁判

经营口号

尊重、执行、双赢、共享

荣誉资质

Honor

hon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