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名门分享衣柜颜色挑选技巧

发布日期:2020-06-18
衣柜颜色与卧室风格搭不搭,是会影响整个空间的美观和协调的。衣柜是每个家庭都必不少的家具,适合的衣柜能让家里变得更加舒适,因此学会如何挑选衣柜颜色和衣柜选购技巧还是很有必要的。今天盛世名门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1、衣柜色彩的选择要考虑到卧室面积的巨细。假如小面积的空间选用浓重色彩的暖色衣柜会让卧室看起来愈加狭窄与压抑;而衣柜采用色彩偏暗的冷色调,会使卧室空间有种扩展了的视觉效果。
2、不同年龄段的使用者会喜爱不同色彩的衣柜。老年人喜爱大气丽、厚重结壮的衣柜;中年人在衣柜色彩上多偏好浅色或浓艳安静的色彩;年轻人有活力充溢芳华气息,会更喜爱有冲击力色彩或色彩饱满的衣柜。
3、依据卧室采光情况选择衣柜的色彩。采光欠好的房间宜使用色彩亮度高的衣柜,尽量少用色彩暗的衣柜;采光良好的卧室,其衣柜色彩深浅均可。
4、衣柜色彩需要与地板、其他家具的色彩相协调。地板通常不会过程替换,所以能够选择中性的色彩,方便搭配大部分色彩的家具。假如其他的家具是浅色的,那么衣柜的色彩选择规模比较广,深浅色均可。假如房间的其他家具是深色的,那么衣柜色彩的选择要以不能让空间显得过暗为原则。
5、衣柜品种繁多,不同的色彩能够有不同的风格,咱们能够依据卧室的装修风格选择衣柜的色彩,让整个空间变得愈加协调一致,更具有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