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名门分享橱柜定制一般流程介绍(下)

发布日期:2020-06-19
橱柜定制可以根据户型和业主生活习惯进行设计,很显然这是它的优势之一,也正是如此,今天盛世名门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4、核对橱柜定制设计图纸
第二次测量过后一般三天内就可以看到橱柜定制设计图,收到图纸的时候,除了看效果图以外,更需要仔细看清楚CAD图,上面的标示的尺寸要核对清楚,如果一旦出错,后期设计的橱柜肯定不合适,不但安装起来麻烦,而且达不到定制的效果了。
5、签订合同付首款
设计方案确定之后,需要与设计师提前约好时间到店面签订一份详细的供货合同,并预付款。合同里有关于产品总价,支付方式,交付安装,验收,售后等各种规定,另外合同也会附有《核价清单》与《设计图纸》两份文件。合同事关重大,签订的时候需要仔细确认每一个条款。
6、送货安装
橱柜的送货和安装一般都是免费的,厂家工作人员会在送货之前依据合同约定的时间,提前与客户预约时间送货安装。
7、验收检查
橱柜工作人员安装完毕,业主对整套橱柜进行全面检查,验收合格付清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