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名门分享如何选购高质量的推拉门

发布日期:2020-06-23
厨房玻璃推拉门在家庭生活中的重要性显而易见,客厅和厨房之间相连,推拉门的透明玻璃规划,既坚持了全体空间的通透感,又能够满意厨房及客厅的分隔需求,正所谓一举两得。今天盛世名门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但是,该怎么选购高质量的推拉门?去建材市场上逛了一圈,发现不同型材的推拉门价格相差甚远,是不是越贵就越好呢?
家装顾问团:挑选环保的资料、量身定做的推拉门才是好的。
看型材断面
市场上推拉门的型材分为铝镁合金和再生铝两种。高品质推拉门的型材用铝、锶、铜、镁、锰等合金制成,在坚韧程度上有很大的优势,并且厚度均能到达1毫米以上。而品质较低的型材为再生铝,坚韧度和使用年限就降低了。铝镁合金的型材大多使用原色,不加涂层,而有的商家为了以次充好,往往采用再生铝型材外表涂色的方法,因此顾客在选购时,应让商家展现产品型材的断面以了解真实材质。
听滑轮轰动
推拉门有上、下两组滑轮。上滑轮起导向作用,因其装在上部轨迹内,顾客选购时往往不重视。事实上,好的上滑轮结构相对杂乱,不但内有轴承,并且还有铝块将两轮固定,使其定向平稳滑动,几乎没有噪音。顾客在挑选时不要误认为推拉门在滑动时越滑越轻越好,其实,高品质的推拉门在滑动时应带有一定自重,顺滑而没有轰动。
挑轨迹高度
地轨规划的合理性直接影响产品的使用舒适度和使用年限,顾客选购时应挑选脚感好且利于清洁卫生的款式。一起,为了家中老人和小孩的安全,地轨高度以不超过5毫米为好。
选安全玻璃
除了壁柜门不能用透明玻璃以外,其他推拉门玻璃要占有大部分,玻璃的好坏直接决定门的价钱凹凸。选钢化玻璃,碎了不伤人,安全系数高。外表应通透亮堂。
挑封边牢度
市场上流行的胶条有PVC橡胶和硅胶,硅胶效果更好,不会腐蚀型材、玻璃和芯板。而PVC封边带封边结实,外表平坦,颜色逼真,不掉色,不会掉落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