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名门分享原木门的选购技巧

发布日期:2020-07-02
门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选得好生活放心、安心,但是选不好,可能会给你带来很多的烦恼,我们都知道原木门的品质算是不错的了,它是采用自然的原料而制成的,材料珍贵。今天盛世名门就来说说原木门的选购技巧
1、不可以在门扇上挂一些很重的物品,例如一些尖锐的磕碰、划伤。打开或者关闭时,不要用力过猛,不要撞击到原木门。
2、不要用湿的手开启门锁,或者是将有腐蚀性的溶液溅到锁上。开锁时也不要过分用力,如果合页或者是五金配件出现松动了,要及时拧紧。
3、粉刷墙壁的时候,对门要完全的遮盖,避免粉刷涂料导致的门的材料剥离、褪色影响整体的美观程度。
4、木门不可长时间被强烈的阳光直射。这样会使油漆变色,老化或剥离。
以上是对选择和保养原木门的方法,正因为原木门是选用珍贵树种,再加上工艺精湛,耐用的特性,并且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所以,做好保养也是很重要的,否则会影响原木门的美观,降低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