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名门分享二次装修装换木门的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9-12-09
近年来,房屋二次装修越来越多。在安装新木门之前,需要先拆下旧木门。旧木门不能过早拆除。旧木门拆除后,最好立即安装新木门。那么,你知道拆除旧木门的注意事项吗?今天盛世名门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如果业主有自己的经验,可以自己拆旧木门卖给回收商;也可以选择市场上专门负责拆旧木门的人员,他们也会支付一些旧木门的回收费用,但一般不会很高;此外,他们还可以让木门厂家拆除,这样更可靠、更安全,但根据行业惯例,拆除的木门直接拉走了最高的拆除费。不过,这样一来,拆卸木门的费用就可以从开支中扣除。
注意人身安全
移开木门是比较辛苦的工作。如果是高层建筑,应特别注意施工人员的安全。移开木门时,应由专门的安全人员负责安全,并设置安全指示标志,保证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避免损坏墙体结构
拆卸木门时,应避免用大锤砸门,以免损坏墙体结构。如果原建筑墙体损坏,需要进行维修,这将大大增加施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