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名门分享木门定制最大和最小尺寸是多少

发布日期:2020-06-15
木门定制已经成了现在装修行业的主流,因为盛世名门木门定制可以根据每个人的喜好和门洞大小以及色彩搭配来定做,一般木门定制也有一些尺寸标准,一般做双开门的话门洞尺寸标准在1.6米到1.7米左右,这是标准的。门扇为0.8m,两扇的话就是1.6m!门框线一般的厚度在10~12cm左右,门框线的厚度没有统一的标准,这基本和材料强度有关。
普通多层住宅入户门,双扇大小一样的通常尺寸是1.2米,大小不一样的子母门也是1.2米,小别墅入口门通常也是1.2米。
但楼层比较高的,或品质比较高的楼房或别墅进门后会设置大厅、考虑消防要求或气派,做的1.6米或1.8米。
而农村自建房,考虑到搬运物品的方便性,一般都比较宽,1.6米比较常用。
木门定制最大和最小尺寸:
为了有效减少变形和降低下垂的几率,对开木门的尺寸:高度一般不超过2.4m,宽度不超过70cm。
对开木门的尺寸也不是越小越好,最小尺寸:高度不低于1.7m,宽度不低于50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