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名门分享挑选房门用什么材料好?(上)

发布日期:2020-06-30
随着社会的发展,如今门已打破了传简单而又粗糙结构,以新型环保、表面仿真木色的状态走进了千家万户,主要是因为它拥有着铝合金门和木门所无法比拟的优势。下面盛世名门就为大家介绍挑选房门用什么材料好。
1、看色系
好的色彩搭配是点染居室的关键要素,因此在确定了款式之后其次要考虑的是木门的色彩跟居室色彩的搭配。居室配色基本是类似色度为主附以对比因素提点,可以先把居室大环境色象及明暗度进行划分,可分三大色系:墙面、地面、家具软装饰。基本上保持这三大色系就可以了,不宜过多。
2、凭手感
款式色彩考虑周全以后,接着就是产品的工艺和质量问题了。我们不太可能去厂家盯着看他是如何加工的,只能通过简单的表象检验手段来评定产品的工艺质量。这里教给大家两个法子:手摸和侧光看。用手抚摩门的边框、面板、拐角处,要求无剐擦感,柔和细腻,然后站在门的侧面迎光看门板的油漆面是否有波浪。基本上靠这两项就可以知道做工是否合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