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木门有技巧

发布日期:2019-11-06
选择合适的木门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不仅关系到家居的品位和美感,还影响到家居的隔音效果
目前市场上主流的木门大致分为复合木门和实木门两种
复合木门主要是实木框门,表面贴密度板和天然木皮门芯由各种填充材料制成,外形美观由于中密度纤维板易雕刻成型,易打磨平整,变形小,复合木门不易变形开裂
除了复合木门,实木门也很受欢迎实木门是由相同或相似的木材制成的。实木材料包括杉木、松木、胡桃木、红翼木、紫檀、红木、柚木等。原木门是实木门之一。原来的木门是一种由前到芯的木门,而其他的实木门则不是因此,原木门的成本很高。
市面上常说的实木门其实是实木复合门,多以杉木和松木为门芯,外面贴密度板和实木贴面部分高档木门将采用优质松木等木芯,表面为实木贴面。其中,口香糖较少,更环保。
而更贵的“原木门”则是大家心目中的“实木门”原木门以天然原木为主要材料,不粘皮,不粘木板,经干燥、钻孔等处理后,直接上漆就是成品门原木门的主要特点是门扇各部分材质相同,内外相同,无任何不同材质的填料门用粘合剂比实木门少50%因此,质量好的原木门甲醛排放量远低于国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