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名门分享木门的五金配件主要组成部分

发布日期:2019-12-09
自然、美观、实用的实木门一直是家居装饰的奢侈品。拥有一套隆重、豪华、温馨、时尚的门是很多人的梦想。今天盛世名门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木门五金配件主要包括:门锁、合页、密封条、门把手、门挡、活动滑轨。移动滑轨仅适用于滑动门。木门配件的选择主要取决于三个配件:门锁、铰链和密封条。
铰链是车门上重要的五金配件。”好的铰链是轴承的形式。一般情况下,铰链中有四个轴承,其中有阻尼油。”销售人员小李拿着一个铰链给记者看,“当一个好的铰链水平展开时,应该像这样慢慢下滑。关门时,不要用力,也不要撞在门框上;门连接牢固,不会突然掉下来,造成安全隐患。”
完美的木门产品需要高品质、美观的五金件来配合。质量差的五金件会使窗扇不灵活地打开、不移动、不紧闭、下垂甚至脱落,给消费者带来麻烦和不便。有关专家指出,五金件的价格、档次和使用寿命是制约门窗价值和使用寿命的关键因素。国外高档门窗五金价格接近或高于门窗本身的价格。国内消费者的观念是,硬件一定要便宜,这样硬件厂商才能尽可能降低成本。简化工艺,更换材料,降低档次,使门窗档次不上去,使用寿命不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