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名门分享选什么样的木门才不会过时?

发布日期:2019-12-07
房间设计的两大要素是空间划分和氛围营造。创造大气的手段有形状、颜色、光线和纹理。今天盛世名门就来说说这个事情。
中国古典符号在现代客厅设计中的运用越来越少(如彩绘、漏窗、如意、沉箱等),而欧洲古典符号在室内的运用仍很广泛(如巴洛克式拱门加上平面线对称符号)。目前,市面上大多数木门都带有这个符号。
随着时代的发展,室内设计风格的变化和人们审美观念的改变,木门的风格也必须随之改变。现代构图、金属感等审美形式必将成为一种趋势。现代构成美感的方式大多是渐变、专一、顺序、超长比例等,金属感的对比是在木门上添加金属镶嵌物,达到质感对比的效果。这两种审美形式是唯美主义和简约主义。
在色彩方面,未来几年,混油、黑胡桃等非中庸色彩将占据市场主流,大人物与樱桃木的亲和力也将被一些人所接受。
在购买木门时,首先要选择与您居室风格相协调的款式和颜色,同时要考虑其可持续的美感。短时间后不能装修换门,不值得。